close

 

上山走走(柴山講堂)公告:柴山西海岸之行-高雄最後的自然海岸 改在8月23日


一、原訂8月8日的高雄最後的自然海岸--柴山西海岸之行,因為蘇迪勒颱風之故而取消,經過查詢海象資料之後,8月23日( 星期天)上午退潮適宜進行西海岸環境教育活動,已報名8月8日的朋友資格保留,如果時間不允許,請來信或來電告知,謝謝。本行程為免費服務性活動,請參加者負責自身安全,如有需要,請自行保險。

 

時間:八月二十三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
集合地點:中山大學文學館停車場集合(99號公車,中山大學文學院站下車)


*當天集合時間仍是上午9時在中山大學文學院停車場集合。
*徵求數名柴山會及生態中心志工朋友擔任助理老師,意者請來電或來信。


二、8月22日(星期六)昆蟲園遊會之行,因為講師臨時有重要事情,無法帶隊行程先取消,待日期確定之後再通知,敬請見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柴山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