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世紀地球面臨環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的威脅,而足以調節環境氣象的重要保護機制,就是「森林」!對高雄而言,柴山扮演著維繫城市生存的使命,但由於人類無知,不自覺的將這座市民的維生系統大肆破壞,使得柴山正面臨諸多危機,危機也將預告災難!

高雄市政府將成立「柴山生態教育中心」來推動柴山的生態保育,因生態教育的根本來自對柴山的了解與與實際行動,所以「柴山生態教育中心」需要一群關懷土地的志工,進行柴山生態教育的推動,於是訂定本培訓計畫,規劃近兩個月綿密設計的室內外課程。

課程說明:  

一、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教育局。  

二、承辦單位:高雄市鼓山區內惟國民小學。  

三、協辦單位:高雄市柴山會。  

四、培訓對象:本次培訓是為儲備「柴山生態教育中心」的館內解說志工,對象包含學生及一般民眾。招募的志工主要以非假日能夠排班服務的民眾為主。  

五、培訓時間:98928日 (一)至981119日 (四)止。  

六、報名資格:為因應生態教育中心未來的需求,本次培訓志工將進行篩選,凡具下列條件之一者優先錄取。  

1、    對柴山生態有興趣者。  

2、    對土地關懷有高度實踐熱誠者。 

3、    能夠參與未來生態教育中心館內解說服務及上山導覽服務者。  

七、報名方式:直接向高雄市柴山會報名。  

1、    電話報名:07-2815348。傳真報名:07-2814808  

2、    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  

八、上課地點:高雄市柴山會(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10樓之3)

下載報名表及課程內容
:http://cid-24a0ee6d6e08a705.skydrive.live.com/self.aspx/.Public/form.do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