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去玩過捷運之旅嗎?624那天,我們一行八人浩浩蕩蕩地來了一趟新潮的捷運勘查之旅,為七月下旬小朋友夏令營活動做行前細部規劃。那天,我們似乎回到了小時候遠足的時代,愉快愜意,知性感性兼具地學習。原來,一個活動的行前準備工作,也可以〝很好玩〞!所以。七月我們鄭重地邀請您〜來玩吧! 


活動一
   專題演講  

題目:我與植物有約〜天南星家族!  

講師:黎振東  

時間:73〔四〕晚上730930  

簡介:這是一趟深入柴山植物世界的旅程,我們將設計一系列的柴山植物深度的課程,由黎振東主講。 七月三日 是試音階段,之後的一系列課程將會出爐!當然,會員免費,非會員就得繳費啦!詳細的課程內容、報名等細部資訊,將在日後公佈。而試音第一響,就讓我們來認識柴山的天南星科家族吧!  


活動二
   藤枝之旅
  

時間:711(下午1330)12日下午  

費用:1000元〔含住宿、晚餐、保險、交通費等〕  

簡介:這場一天半的藤枝生態之旅,算是為我們忙碌的上半年來一場疏解與調劑。星期五下午1330集合出發,晚上住宿藤枝山莊,先來一場室內導覽介紹,隔天再由生態解說員帶引我們進入藤枝的生態世界。16人額滿截止,79截止報名。  


活動三
   兒童夏令營  

活動名稱:〝塗鴉〞打狗  遊學高雄〜兒童夏令營  

時間:200872123日共三天〔9001600 

對象:國小4-6年級小朋友〔共20位名額〕  

地點:柴山會館、柴山、愛河、高雄捷運線 

簡介:你能想像那遙遠的高雄與現在的差異嗎?山與河改變了多少?你能從邁入國際標準的捷運線去連接這個城市過往與現在的時空嗎?別說想小朋友無法遙想,連我們大人都很難對所居住的城市有一種想像。暑期的小朋友夏令營,且讓我們回復最清稚的心,玩中學、學中玩,好好地從歷史與地理、生態與人文來看這個城市。  


聯絡方式:
07-2815348〔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10樓之3  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  
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kaohill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