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星期來楚於備戰狀況:準備汽車駕照考試
昨天早上想放鬆ㄧ下往北柴山找毬蘭
下山途中碰到同學送我三個猿尾藤果實
怕傷到它脆弱的翅膀
小心翼翼的用一隻手捧著走路
可能就是這種"不自然"的姿勢引起"異類族群"覬覦
走著走著居然被兩隻ㄧ歲多的猴崽子攔路乞食
可是我也是有備而來的
揚起另ㄧ隻手上的登山杖敲木棧道嚇唬牠們並曉以大義
"沒有.沒有.沒有食物.你們媽媽呢?"(我突然想到家教的問題)
不妙.牠們ㄧ點也沒有退怯的意思
反而後面又跟來ㄧ票大大小小的猴群
故作鎮定繼續走看有沒路人拔劍相救
前面一對男女坐國泰休息區聊天
看到我居然起身快逃!可見我身後的猴群有多龐大!!
沒有俠士精神的男女回頭問我是不是餵牠們食物??
才恍然大悟是手的姿勢像餵食引發牠們遐想
心不甘情不願地把捧在手心的種子讓它飛旋落地
猴崽子馬上撿去咬
我生氣了!!
終於有手可以拿出我的終極殺手武器----Y字型的鳥踏(還沒裝橡皮帶!!!)
老娘特地擺出弓箭步:亮--Y
天啊!!真是好用
猴崽子溜的ㄧ隻不剩
我和兒子約好:
下次穿ㄒ-shirt上面貼大大的Y試試看有沒有效?
敏敏
p.s.駕照今天拿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