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柴山忘年會


親愛的夥伴:  

    暮春三月,萬物滋長之初;然柴山之巔卻仍寫著四季的盈綠與繽紛。「你們難道不知在這裡永遠有著四季燦放的花兒?在這兒,春天何曾消失?」柴山或許正托著下巴,訕訕地取笑人類給四季的定義是如此地失真。然在此暮春三月,柴山可給大夥兒鄭重地下了一個英雄帖、一個忘記年歲的邀約〜柴山忘年會!  

    每年三月中旬就是大家聚首之日,也是大伙兒分享柴山這一年來完整資訊的時刻。有兩件事一直是大家不斷問起的事:一是柴山生態教育中心成立之事;二是柴山國家自然公園。始末大家在媒體、在會訊或部落格中已略知一二,然而後續是大家尚無法不清楚的。還有獼猴普查計畫、柴山生態碎塊化調查計畫…也都是柴山會正推動的大事。這一天,就讓我們來好好分享一番。  

    柴山忘年會(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),聚首談笑,會會老友,或認識新進夥伴,這些都是很重要的;有人說我們該在此時喝喝春酒的,在柴山會進入第十個年頭之初,想想,有些事還真是回首月明中呢!的確是該喝喝小酒歡暢一番的。所以,請您務必抽空前來。313日 〔六〕下午300530,柴山忘年會等你來!

    對了!別忘了一人一菜這個分享的慣例,這道菜隨意就好,重在心意。柴山忘年會,好友、小菜、好酒與分享…,分享的可不是只有口慾,還有知識呢!  

時間:2010313〔六〕下午300530

地點:柴山會館〔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10樓之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