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30380_1307394895941439_86880213_n.jpg

    水可以滋潤山林,也可以灌溉千畝良田,形成聚落,孕育文明----更可以讓童年的記憶更加繽紛,尤其在炎炎夏日,讓攝氏23的湧泉之水滋潤皮膚,頓時暑氣全消!由高雄市柴山會與柴山生態教育中心合辦的湧泉夏令營就要開始囉!邀請小朋友來認識湧泉,一起玩水!

    柴山下龍井里有一處「牛奶館」是日治時代育養乳牛的大地,如今在細心呵護與照顧下成了一座小小的生物多樣性的生態教室;由於山林涵養水源,加上地下水的匯流,每年雨季過後,柴山下龍巖洌泉的水都會報到,但是水還沒來臨之前,社區內仍然可以看到小小的泉水產生,還有看起來像棉花糖的水泉花喔!

        這個暑假,「藝啟遊水玩山夏令營」將融合山與湧泉的生態和人文知識,邀小朋友一起來玩藝術創意,用巧手做紙張用畫筆記錄美麗的山光水影!

活動日期:201671213日(星期二和星期三)

招收對象:國小三年級至國小六年級(升國一生)30

活動費用:材料費100

報名方式:傳真(072814808   電子信箱: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詢問專線:(072815348 高雄市柴山會  朱朱老師

*報名時請注意網址喔!

上課內容及簡介請按以下網址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3RqFMEGILe5a1lvMmJNVTY5dFU/view?usp=shar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