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6日部落格照片2.JPG  
*由於新報名的人數一直增加,假如您有報名9月21日的活動,10月6日仍要參加的話,請您再打電話或者透過電子信箱再確認一次。

928日由高雄市文化局委託高雄市柴山會所舉辦的2013年全國古蹟日活動,柴山會的解說老師和志工帶領著百來位市民到內惟社區探尋古蹟、古宅和古井,讓歷史從殿堂之上的政治爭鬥,回歸到寫實的常民生活,從穿梭在內惟的巷弄中,抬眼看見古宅和洋樓的建築,看到先人對後代的殷殷期盼,更看到台灣的巧匠技師精彩傑作…古蹟需要後人的認識以及欣賞,更需要有心人的保留與再創。

928古蹟日活動照片.jpg  

 

106日(日)的這一梯次將帶大家進入更早遠的時空環境,探訪壽山上的原住民遺址,以及揭開先人如何有智慧地運用湧泉以及歌吟壽山的湧泉美景,喜歡台灣歷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,也請您趕快報名。

*106日(日)內惟(小溪貝塚)遺址與龍井湧泉之旅

一、集合時間:102106日(日)0830~0900

二、集合地點:柴山生態教育中心(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

內惟國小1樓,新疆路與鼓山三路口)

三、解說路線:柴山生態教育中心→龍泉寺→北登山口(龍巖冽泉)→小溪貝塚→林家古厝→龍泉宮→高雄溫泉→牛奶館

 

四、報名方式:

電話:07-2815348  朱小姐或楊總幹事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 

指導單位:文化部文化資產局

主辦單位:高雄市文化局

承辦單位:高雄市柴山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