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高雄市柴山會簡訊】2012/03/02

去海上漫遊吧!


     
你認識高雄港嗎?潟湖與礁岩、蔗糖與香蕉…串起高雄港的前世與今生。今年的忘年會就讓我們出海去吧!徜徉在波浪中,看著海天一色的湛藍,望著遠處濃綠的青山,再聽一場知性的心靈饗宴。這次的忘年會的海上遊,將由藍老師隨行解說高雄港的種種情事,地景變化、產業興衰、與人事消長的諸多故事。

    許多人都曾經搭船到旗津,十分鐘短暫的渡船,一種漫遊的情緒常常剛剛泛起,就要下船。或者,專程搭坐遊艇遊港,最常聽到的抱怨是:毫無感覺!公部門解說員、或者船東的隨行解說內容,常常是貧乏制式的照本宣科;說不到港灣與產業的紋理,更無法從歷史的軸線去看高雄港的變化與興衰。軟體的貧乏讓觀光產業始終停留在口腹之慾與視覺表層的刺激,原本最佳資源的山與海,變成趕集行程毫無所感的附帶陪襯品。

    2012年的忘年會,特別設計這場難得的知性饗宴,包船出海遊高雄港。時間是:317日 下午13301600一定要報名,以利計算人數與辦理保險;報名者請附上身份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,315日 截止報名。名額有限,報名請早。

    因包下遊艇所費不貲,因此需酌收船費;會員100元,非會員200元,含保險費;現場繳費即可,其餘大部份經費均由柴山會來支付。建議可帶食物上船分享,遊艇準時在2點出發,逾時不候。順便提醒,該繳年費囉當然,也歡迎捐款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高雄市柴山會敬邀

時間:2012317下午13301600

集合地點:一號船渠附近,約哨船67號處。

電話:07-2815348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