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諸位~這是柴山會廢核遊行的logo
超可愛的  還比中指.....
這是柴山上拍的,別無分號!
ㄟ....我們發誓絕對沒有技術指導!

【430南臺灣廢核行動 高雄大遊行】


430廢核大遊行柴山會的夥伴,請注意!
4
30日(六)下午 130140,我們將會在捷運凹子底站4號出口集合, 如果你稍晚才到,那請直接至農16公園內、 沿著靠近至聖路的方向尋找,我們辨識標誌是: 高雄市柴山會綠色布條、及高舉的小猴圖像(比中指說:我反核)。 而如果你還是找不到,那就請打這個大哥大:0929056141 。這樣應該是夠清楚了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  間:2011430 下午1:30 集合;2:30出發(全國同步)
路  線:
捷運凹仔底站.農十六廣場(集合出發)明誠路自由路裕誠路
南屏路新勝街高雄巨蛋博愛路農十六

捐款專戶:郵政劃撥帳號:42275525,戶名:財團法人地球公民基金會,請註明:「430廢核遊行」(專款用於遊行,如有餘款將捐贈長期關注核電、能源政策之團體)。

報名電話:07-2815348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