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高雄市柴山會簡訊】2011/03/02

 

    天空傳來一聲尖銳的長嘯!一場小溪貝塚的課後討論戛然而止,兩隻大冠鷲在頂頭盤旋,我們仰頭望著兩位嬌客在柴山隱沒。太陽下,柴山邊,在柴山生態教育中心那個「歡迎生命進來」的園子裡,一陣清風拂過臉龐,大夥兒看著望著都笑了。細數一起坐望柴山的歲月…,喔〜都十年了呢,立案後的柴山會竟然已經十歲了!

    去年,培訓、上山觀察、柴山祭活動、搶救柴山海岸、生態論壇…,特別是多了柴山生態教育中心這個需費心思考經營的地方,讓我們從年頭忙到年尾。從山上走向海洋,從政策思考走到更廣的環境教育;觸角變廣、變深了,也意味著學習的內涵需要等同擴展。

    十年來總是不斷地想,這個團體會走到哪裡去?而今十年了,再回首,我們看到的究竟是什麼?大夥都說:「十歲了,該慶祝一下呢!」一開始〝不知還有沒有明天〞的慘澹,到現在走過十年的安然;的確,有些事是值得慶祝的!因為我們沒有放棄初衷的理想,沒有在物化的價值中迷失方向。

    邀請您一起來歡渡柴山會的第一個十年!312()下午330,在柴山會館,柴山會的忘年會、會員大會、十歲生日慶祝會,都在今天。照例,一人一菜的分享慣例,請您千萬別忘了!可別因為你不是會員就不好意思來,柴山會的忘年會原本就歡迎支持柴山會的朋友一起前來。誠摯地要請您來!

時間:2011312()下午330~600

地點:高雄市柴山會館(高雄市七賢二路39810樓之3,聯絡電話:07-2815348)

330400→ 報到、餐敘

400500→ 憶

500600→ 理事長與來賓致詞、會務報告、議決年度計畫與預算、理監事會改選

600〜→ 選舉第六屆理事長、副理事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