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大自然學設計

 

l    不用遠離城市,也能成為不依賴自來水與超市食品的生活達人?

l    不需奮力戰勝自然,轉念與大自然合作,生活反而越來越輕鬆?

樸門永續設計(Permaculture)=永續的(permanent)+農業(agriculture)+文化(culture),巧妙地將大自然的生態運行模式,應用在人類社群的生活設計中,以永續的方式提供人們食物、能源、水、與生活所需,建立符合社會公平與生態正義的永續發展模式。「樸門永續設計」無疑是追求生活品質與環境保護兼顧者的絕佳選擇

《向大自然學設計》的作者---江慧儀---既是樸門永續設計的實踐者,也是教學者、設計者。透過慧儀的現身說法,我們將體悟大自然共生、共享的生活智慧,從資源的「消費者」成為「生產者」。讓我們照顧地球、照顧人類、分享多餘,並讓地球也能持續照顧我們

 

   時    間:2011213週日下午200400

    點:柴山生態教育中心 (高雄市鼓山區內惟路73號,內惟國小假日開放停車$30)

主 講 者:江慧儀 (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常務董事、大地旅人環境工作室負責人)

主辦單位:新自然主義公司

合辦單位:地球公民基金會、高雄市柴山會、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、社團法人高雄市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、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、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、社團法人高雄市教師會、高雄市文化愛河協會(依確認順序排列)

協辦單位:柴山生態教育中心

※本活動免費參加,敬請提早報名,以利安排座位。

Yes!我要參加,出席人數:   

姓名:     手機:      e-mail      

報名專線:(02)2392-5338  回函傳真(02)2392-5380 

回函信箱:reader@thirdnature.com.tw  網站:www.thirdnature.com.tw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