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忙碌的一年

     柴山這一年真的好忙。雖然我這個理事長做得很愜意,凡事都有大家幫忙;但是總還是得跟著幫忙。不過,很慶幸的是,我原本會以為在當了理事長後,我那因為過度使用後獨特沙啞的嗓子會變得更「有磁性」,沒想到在大家的體貼代勞照料下,整個學期維持在不失聲狀態。這點,真的要好好謝謝大家。


    原本柴山會的下半年都會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去做其他的事;但是,今年好像反而更忙了!特別在柴山會參與「柴山生態教育中心」的經營之後。這個地方將來如何扮演一個活潑的環境教育場所,還需要大家的幫忙。這個部份應該算是我本行的範圍,會儘量抽時間來幫忙。


    當小學老師習慣了,小朋友的事,我是很熟悉的;不過環境政策…可真的很陌生了。不是我不知道柴山會在關注什麼議題,而是在經過小朋友的鎮日吵鬧以後,我常會忘了其他事。所以,很多笑話就出現了:例如某個柴山會主導的記者會什麼的,報紙電視台出現了柴山會的字眼,隔天聽同事談起,我還在五里霧中。回想了老半天,才記起之前娉育好像就跟我談起這件事,但是,後來就是忘了。另外,我的e-mail常常掛點,訊息經常接收不到;得偏勞娉育來電細說從頭告訴我。


    對了!我有一個小毛病,就是對上台說話有畏懼感。所以,有時候我雖然在場,但是那種要理事長上台致詞的差事,我真的很害怕。你們或許會問,那我怎麼上台上課?我就只敢面對小朋友,一看到大人,就患結巴了。


   唉!實在太不好意思了。當老師又兼學校行政事務,加上畏懼上台;還請各位多多包涵。


    這一年,再次多謝大家!感恩啦!

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高雄市柴山會 理事長   黃靖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