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親愛的柴山之友:

 

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「上山走走」活動的支持,由於八月份起,柴山會的「上山走走」講師群協助柴山生態教育中心培訓第二批志工,文介、王侃和朱哥等「名師」均全心全力投入帶領新一期的生態志工,因此「上山走走」也變得「停停走走」,講師們深深地為此感到抱歉!

本週又是最重要的重頭戲來了,經過兩個多月的學習培訓,學員們終於要上台發表他們所學,苦心栽培的老師們實在不忍心錯過這樣的重要時刻,所以「上山走走」又只好再暫停一次,喜歡登山的朋友們,請諒解!若要繼續跟著風趣又幽默的老師們上山走一走,請再忍耐一下下,十月份再一起「上山走走」吧!


P.S. 有朋友問起:柴山會的上山走走有哪些活動內容,如何得悉?本會最遲都會在星期四的部落格裡貼出公告,請各位愛山的朋友留意喔!


柴山會敬上。


黃荊與小灰蝶    許文介/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