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山祭系列二
515山生態小學堂故事接力  

猴子是可愛呢、還是可惡?柴山西海岸有什麼特殊的呢?小溪貝塚到底是哪一個原住民的遺址?繼52日 的柴山西海岸生態巡禮、58日 的揭幕與東柴山生態動線解說,接下來就是515日 的「柴山生態小學堂」定點解說活動。

515這一天的「生態小學堂」的分站解說,除了知性的饗宴外,將有獎品等著你!每一站各有不同主題,以表演與解說並陳的方式呈現,解說的有小孩也有大人,分別在三站等著大家。各位得好好聽完、看完,隨後有獎問答就等你回答。獎品有貓頭鷹與山棕鼠公仔吊飾、彩色筆、吸溼排汗衫…等豐盛獎品。

      另外,有關522日 柴山祭系列三的生態闖關遊戲,需要事先報名,以方便準備闖關獎品與闖關單;務必請大家事先報名。

  • 時間:2010515()上午9301200
  • 地點:北壽山登山口沿木棧道往上到攔砂壩之間

第一站:獼猴與牠的朋友      地點:獼猴解說平台。

第二站:珊瑚礁岩與山豬枷    地點:國泰休息區。

第三站:小溪貝塚的傳奇   地點:龍泉亭。

聯絡電話:07-2815348〔高雄市柴山會〕

傳真電話:07-2814808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