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變遷下海洋保育的新觀念和舊誤繆

來聽聽新觀念的演講吧!讓大忙翻了的「柴山祭」總算告一個段落,接下來就是繁瑣的結案事宜。人停下來了,腦袋可別也跟著停擺喔!方力行教授海洋生態新思維的分享,等著你來呢!

真的太感謝所有在這次「柴山祭」鼎力幫忙的夥伴。平常不會見著的夥伴都在這三週出現了,那像是與柴山有約一般,時間到了大夥兒就依約前來。今年天候特別炎熱,瞧大家揮汗如雨地忙著,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。再次地謝謝大家!

前年因為某些因緣,方教授欠了柴山會一個演講,這個約定一拖就是兩年。今年三月方教授終於撥出時間要與大家分享海洋保育的新觀念,時間在6月2日晚上7:30。此外,請大家注意,因為方教授星期四到晚上整天都有課,所以6月2日專題演講這天不是星期四,而是改在星期二!請務必注意這次時間的調整。

另外,還沒拿會服的,也請撥空來柴山會拿會服。當然,別忘了繳今年的年費呢!

柴山專題演講

講題:全球變遷下海洋保育的新觀念和舊誤繆  

講師:方力行〔正修科技大學講座教授、前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館長  

時間:2009年6月2日〔二〕晚上7:30〜9:30〔於柴山會館〕

演講簡介:

經過多年的人為活動,台灣海洋生態的現狀與所面臨的全球整體環境,已與以往全然不同,如何走出常識性、感觀性的生態資源保育迷思,瞭解掌握海洋生態真正的變化,並據以制定合理實用的保護、管理、利用政策,將是台灣未來面對海洋生態資源復育是否成功最主要的基礎。

柴山會址: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10樓之3

電話:07-2815348
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