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歲月總是悄悄地留下印記!年輕人說長一歲不在思考的項目裡;上了年紀的人則有著抓不住的恐懼!柴山會,立案至今八歲了呢!若加上未立案前的日子…,喔〜十六年囉!而印在柴山會心頭的是歲月的憂慮呢、還是荏苒中對未知的徬徨?都錯了!柴山會的記憶橫跨的是歡樂、憂愁、反省、成長…共苦共樂堆疊的繽紛彩虹。每一道都用歡愉與憂傷刻出深層的智慧!生態的、人文的智慧!

    還記得我們每年的忘年會嗎?不是望來年喔,而是忘記年齡、身分、性別的「忘年會」。無論你是新的夥伴、還是老友,無論有多久沒回來了,請你記住這個日子:3月14日下午三點,回來看看大家。而即便你不是會員,無論我們是否熟識,任何想認識柴山會的朋友,我們都竭誠地歡迎你來!當然,別忘了一人一菜的傳統,這個意義不重東西的多少與價值,而是在「分享」的意涵。  

    同時,柴山會兩年一任的理監事會又到改選的時候了!當天除了忘年會,還將進行改選。如您當日不克前來,請填妥委託書寄回會館,並請來電先行告知,以利統計出席人數。無論如何,請各位儘量排除萬難前來。  

    此外,尚未繳會費的請記得先繳費喲!

 時間:2009年3月14日〔六〕下午3:00開始 
地點:高雄市柴山會館〔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8號10樓之3〕 
電話:07-2815348   傳真:07-2814808 
e-mail: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