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柴山上,來到一處涼亭。那小小涼亭堆放各種家庭日常用品、曬衣物、儲泉水、好像自家小倉庫!然後,一股香噴噴好像在煎魚的香味撲鼻而來。不會吧!在柴山裡煎魚?往旁邊一瞧…,這…太扯了!真的有人在辦桌!就在柴山的深處。
  

    仔細問清楚,還是會員制的呢!每年繳費400元,你拿菜來,他們就負責幫你煮!阿…柴山到底還有沒有法在管?看他們煮的熱氣沖天,火燒山了怎麼辦?這裡因為辦桌整地,都被剔光頭了!草與樹根本長不起來。
 
  
來一趟優靜的自然行,走在深谷山林,一切從簡,儘量不要讓柴山有任何負擔;然而這樣「把山林變成你家廚房」的排場,還上山做什麼? 到學校操場跑個幾圈運動一下,然後回你家擺筵席,就好啦!幹嘛上山來糟蹋山林?如果每個人都這樣,那柴山…不是完了嗎!

對了!這裡叫「靜谷亭」。



像個小倉庫的靜谷亭裡什麼都有!



瞧瞧~真的像在辦桌呢! 很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