柴山的入侵性外來種植物已經造成柴山生態的失衡!因為民眾不當引入濫種,在沒有天敵情況下快速生長擴散,已經讓柴山上在地草本植物蒙受莫大災難!特別是黃金葛吊竹草擴展速度更是快速,佔據了樹冠層下頭的空間,嚴重排擠了在地原生植物的生長空間。
 

   所以,我們決定先選擇中心休息區來進行一次清除黃金葛的觀察計畫!這是一個試驗計畫,看清除完後對原生植物的進駐是否能有幫助。12月13日的上山走走就讓我們除黃金葛去吧! 

   12月13日(六)的上午8:00,我們將上山進行清除黃金葛的行動。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共同加入這場「守護柴山」的工作!只需要半天時間,對柴山卻要莫大助益。為了能確認人數,請大家能告知報名。 

    上次除黃金葛成效卓越,頗受好評,夥伴讓我們再次上山發揮柴山會的實力吧!

集合地點:中華佛寺文教會館 


注意事項: 
自備物品:1.白開水、健保卡、毛巾、穿長褲球鞋(或雨鞋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最好穿長袖長褲、吃早餐…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家中如有布手套請順便攜帶。如有需要請通知柴山會。

 報名方式: 
電話07-2815348(高雄市柴山會) 
傳真:07-2814808 
e-mailtakao.hill@msa.hi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