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大家

    柴山會的柴山專題演講有關植物部分,老是有夥伴說:「問題好多ㄟ,都不知道該問誰、從何問起。」。的確,專題講座都有設定主題,植物的部分依科別來請主講者準備,其他科別的問題,大家就不好意思問了。而平常碰面的時候,又常因為其他話題,結果又給忘了。上次十月份的專題講座時夥伴們強烈地建議:「給個專門可以問問題的時間啦!」

    好吧!既然是大家的心聲,那柴山會就安排囉!12月份「柴山植物大家來切磋!」將安排黎振東黎班長來為咱們解答植物的疑難雜症。但是,我們怎麼知道有誰要問?想問哪一類的問題呢?總不能12月份專題演講定了,結果,只有小貓三隻,問題也只有三個!那就可惜了這樣的機會囉!

   對了!別擔心你的問題會可能很笨,而不敢問!不管什麼問題,都能問。例如:「我怎麼都分不清楚構樹蟲屎小時候的樣子勒?怎麼分辨啊?」這些問題也都能問喔!但是,只限於植物。

   現下,就請大家在部落格本則訊息下頭的反應區寫下「你的柴山植物疑難雜症」,我們用一個月的時間收集整理,好讓12月份的「柴山植物大家來切磋」的活動順利進行。現在,就請大家寫下你的問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