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等不到唯一報名的俞人姐
因為是騎摩托車來
順便拐到停車場去看看---搞不好她記錯了地點
結果是看到朱哥正在對志工班上課
為免被噴到口水,趕緊回頭
卻發現朱哥身後閃出個"小妹妹"在招手
哇~~~~我眼花嚴重,竟然是"楊大小姐"~~~我怎會看成是小妹妹呢
結論~~朱哥的噸位比較大
 
拍照等人
既然沒來,只好前行,至少我有等了10分鐘
抬頭看鴿子飛過去~~~嗯~~今天是放鴿子的好天氣
 
11月後龍目井乾了~~我洗過澡後,泉水就乾了
看今年的雨水來,讓泉水出現,大概要等個半年跑不掉
下面原本的水生植物目前全沒了---因為公部門整治
現在的公部門---專精合法搞破壞




左邊就是泉眼
設立這個解說牌
最大的作用是----堆積雜物




 
清晨下了陣大雨
想當然來爬山的人會受影響
山冷清了許多
或許是這樣---于人姐才會去放鴿子
綠意山徑
看了就爽



前人說---這叫迎賓花---什米花?問教主去~~
這時節,隨著雨水灑落棧道
鋪陳山的花顏



我說這叫---豆花樹~~~為何???問教主去
紅葉脫離,綠意新嫩,春已蔓延




這猴
被掛著研究用的發報器
好幾年了
研究大概完了
可誰理它還掛著呢



永遠是一副無辜的模樣
怎地~~~越看越像是我在照鏡子?



猜猜這是什花?---雪萍級的



這是山柚
透著水珠---一付很好吃的樣



這是長在樹上的迎賓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