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夥伴們,跟著單車上路吧!那月光下的浪漫、那迎著朝陽的壯闊…,是汗水與淚水齊下的恢弘氣勢。來吧!就讓我們往那風的來時路,快意奔馳而去吧!』喂…,真是夠了,還在騙人!汗水與淚水齊下是沒錯啦,卻是一路罵聲連連!還有,腳都快踩斷了,哪有那麼詩意!到底是誰當初把單車環島寫成那麼具有挑戰的?好像年輕人要轉大人就一定得騎那麼一趟似的!

本會有三個年輕人,兩個還在唸研究所、一個剛退伍,因為前輩的單車環島豪情分享,趁著年假之前,他們也計畫了一個13天的單車環島之旅,然後也豪情出發!結果…就@#$%&!!??

其實沒那麼慘啦!他們也平安回來了。不過,他們想要分享另一種單車環島的感言。這一趟單車環島之旅,面對著一路上雨神的眷顧、過度自信的搏命演出、一種浪漫與現實的情緒落差…,他們如何面對?而更大的功課是「三人行不行?」有人一趟旅程回來,常常朋友變成仇人。這下三人同行,之前對彼此的了解也不深,衝突在所難免;他們又如何化解?

從東岸到西邊,場景的變化,讓心靈一路出現落差!3月20日〔四〕晚上7:30柴山會的生活嘻哈鏡〜共同成長日,「浪跡台灣〜三騎士單車環島之旅」,且讓鄭耀翔、莊才鋒、姚量議來與大家分享他們這13天的掛單旅程!大家可以來問問他們「你們到底還是不是朋友」?

生活嘻哈鏡〜共同成長日

講題:浪跡台灣〜三騎士單車環島之旅

時間:2008年3月20日〔星期四〕晚上7:30〔於柴山會館〕

講師:鄭耀翔、莊才鋒、姚量議

內容簡介:

他們說柴山會簡訊怎麼介紹,他們就講什麼!所以,本會決定如上寫劇本,看他們怎麼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