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諸位!2008年柴山祭主角票選活動開鑼囉!你認為有誰最適合、非誰莫屬的,請快快提名來!可以是單獨的、也可以是組合性的,可以是動物、也可是植物,當然動植物的組合是最好的!
柴山祭主角票選活動將採兩個階段;第一個階段是提名階段;第二階段才是票選階段。
已經有人先行提名三組候選團隊:

第一組:無患子與五色鳥。
理由:選五色鳥因為最近柴山會有拍很多照片,不愁缺照片!無患子是因為之前高票落選,所以就把他們湊在一起囉。

第二組:山棕與小彎嘴畫眉或翠翼鳩。
理由:山棕可以做成很多生活用品,如蓑衣,掃帚…。而小彎嘴畫眉和翠翼鳩的足跡都經常會出現在山棕附近;其中翠翼鳩又是保育類鳥類頗具話題性。

第三組:烏柑仔玉帶鳳蝶。
理由:烏柑仔身上有刺,有自我保護的機制,可貼近「守護柴山」的觀念。美麗的玉帶鳳蝶幼蟲的食物就是烏柑仔,所以選他們。
請夥伴們共襄盛舉,想想看還有什麼動植物是我們沒有想到的。但是請大家在提出主角時要附帶說明為什麼選它。提名時間到12月30為止;屆時,柴山會將整理出幾組主角候選者來進行投票!
高雄市柴山會敬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市柴山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